close
       時間過得好快喔 ! 學期又要結束了,明天就是小朋友的結業式,而今天是"世界繪本插畫巡迴展"的最後一天,也是輪到我和秀英當值,剛好校長也選在最後這一天頒發美術館服務的感謝獎狀(感謝狀和一盒金沙巧克力)給每位導讀的志工媽媽,我們這位校長也真的皺"有心"耶,還真有點受寵~~若驚,就這麼一點小事也頒獎,而我們家對面有一位高中生上次美術展有參與志工導覽,因此我也代她領了一份禮物,交給了她媽媽,然而她媽媽也是很驚訝,喔 ! 你們校長怎麼這麼會作呢 ! 緊"功夫"~~哦~~~~嗯 嗯
      我也幫小敏領了一份,本來在學校就請了一位205的小朋友去告訴妮珊來拿巧克力,結果那位小朋友回來告訴我沒找到妮珊,想想也無所謂啦 ! 回家再幫忙帶過去,回到家打了個電話,ㄏ~ㄏ~~小敏說五點左右自己過來拿,剛好就請她順便來調msn囉,因為現在還有一種新版的動態對談畫面,而不太懂電腦的我前幾天下午小敏在電腦上教我時,弄了好久,兒子又不在,我又搞不定,所以嘛~~~哈哈 藉此機會!! 就讓小敏先把 msn 調好下載完了,等對談時再傳資料以便可以輸入,在教的同時妮珊在旁他會幫忙講解ˋ要按那ˋ會如何ˋ畫面會有圖案........等等,真的好可愛超喜歡她的,還有更古錐的,上了車準備回家時,妮珊突然問我~~大愛媽媽.為什麼只有我有巧克力,我們班上別的同學怎麼都沒有? 剛好小敏上車聽到女兒說的話就回了她說 : 厚~那是校長給我的啦 !!!~~~~哈哈!! 好天真的問話喔 ! 這個小女生好討人喜歡。~~~~有女兒真好耶~~~~

      晚上兒子跟我快笑翻了,八點多時小敏就 msn 喊人了,一些奇奇怪怪的畫面就過來了,還好兒子在身邊幫忙,趕快把傳過來有畫面的通通給它輸入進去,偷偷告訴你,小敏說我進步了~~~嘿 嘿 !! 有兒子在旁邊 幫忙就是不一樣的啦 ! 兩個人就在那一直接收可愛的畫面,一面笑一面接收,真的笑到不行囉 ! 直流眼淚, 難怪小敏要叫我把即時通換msn,嗯~嗯~瞭改囉,科技的進步,這也是一種舒解壓力的好方法喔 !~~~~ 哇"感心"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