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一位著名的高爾夫選手,

在贏得一場比賽獎金後,到停車場取車時,

遇見一個女子過來向他祝賀!!!

跟他說 : 「 真可惜,我兒子不能看到妳的比賽,他正在醫院重病住院 ! 

因為你是他心目中的英雄,所以他求我一定要來看你比賽 ! 

可是我沒有錢買入場劵,因為我連孩子的醫藥費都付不出來啊 ! 」

說著就哭了起來。
  
金牌選手聽到這消息,又看到女子淚如雨下,

立即掏出手中剛獲得的獎金,

塞給他說 : 

「這是我ㄧ點心意,願妳的孩子早日康復 ! 」
 
一週後,一群選手正在俱樂部用餐,

其中有個人走過來對這位金牌選手說 ~~

~嗨,你上週是不是遇到一個女子自稱兒子病重? 
  
金牌選手點了點頭,

對方卻說 : 

「 那我可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~~~~~! 」
 
選手楞了一下~~

對方立即訕笑地說 : 

「 我告訴你啊 ! 那女子根本沒有小孩,她是個騙子 ! 

老兄,你被騙了啊 !

  沒想到,金牌選手反而興奮地堆滿笑容 : 

「 你是說,根本沒有小孩病重 ? ! 」

  這人說 : 「 對啊 ! 當然沒有囉 ! 」

  金牌選手開心地說 : 

「 那真是太好了 ! 這是我一週以來,聽到最好的消息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眼有光,使心喜樂 : 好信息,使骨滋潤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