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位父親,為了参加小學同學會,特地買了一條新長褲,回家後,卻發現褲長

多了十公分,於是請母親幫他修改。但是母親身體不舒服,想早一點休息,因此

無法幫他改褲子;於是爸爸改請老婆幫他改褲子,誰知老婆抱怨有很多家事要做

,今晚沒有時間;最後他只有麻煩女兒幫他,但是女兒今晚要跟男朋友約會,更

無法幫爸爸的忙。

他心想 : 「 算了! 明天穿舊褲子去参加同學會吧 ! 」

沒想到媽媽睡前心想 : 「 平時兒子很孝順,這種改褲子的小事應該幫他吧 ! 」於

是將兒子的長褲修短了十公分 ;稍晚,老婆做完家事心想 :「老公平常疼我愛我

,我就算再累也要幫他修改 ! 」於是也替老公的長褲修改了十公分;女兒晚上回

來後心想 : 「爸爸難得要我幫忙,我應該幫他才對。」於是他把爸爸的長褲又修

短了十公分。

第二天早上,家中三位女生告訴男主人褲子已經修改好了,結果他一試之後,發

現這件長褲已經變成短褲了。他哈哈大笑說 :「我一定要穿這件褲子 参加同學會

,會讓大家知道我的媽媽ˋ老婆和女兒對我多好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你的身上,會是什麼樣的情形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