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莫爾地有一棵又高又大的大樹,風總是在樹葉中穿梭。
    
樹先生哭著說 : 「 風先生 ! 我好寂寞 ! 我沒有任何朋友 ! 」

風先生在他耳邊沙沙地說 : 「 我會幫你找個朋友。這樣你就不會寂寞了。」
     
接著風先生再水邊找到了一隻烏龜,並在他耳邊沙沙地說 : 「烏龜先生,你

願意成為樹先生的朋友嗎 ? 」
     
「好啊。」 烏龜說。
     
 後然風先生在樹先生耳邊沙沙地說 : 「 我幫你找了個朋友,烏龜先生。 」
     
「 哇,烏龜先生,你可以每天都來拜訪我嗎 ? 」 樹先生問。
     
「 我很抱歉,我不能每天拜訪你,因為我不能離開水太久。」 烏龜說完就爬回

家了。
     
樹先生哭著說 : 「 風先生 ! 我好寂寞 ! 請幫我找個朋友 ! 」
     
風先生在他耳邊沙沙地說 :「 我會幫你找個朋友 ! 」
     
接著風先生在小山坡旁找到一隻山羊,並在他耳邊沙沙地說 : 「 山羊先生,你願

意成為樹先生的朋友嗎 ? 」
     
「 好啊。」 山羊說。
    
然後風先生在樹先生耳邊沙沙地說 : 「 我幫你找了個朋友,山羊先生。」
     
「 好耶,山羊先生,你可以每天都來拜訪我嗎 ? 」 樹先生問。
     
「 我很抱歉,我不能每天拜訪你,我喜歡在山上跑來跑去。」 山羊說完就跑回

家了。
     
樹先生哭著說 : 「 風先生 ! 我好寂寞 ! 請幫我找個朋友 ! 」
     
風先生在他耳邊沙沙地說 : 「我會幫你找個朋友。」
     
接著風先生在草原裡找到一隻蚱蜢,並在他耳邊沙沙地說 : 「 蚱蜢小姐,你願意

成為樹先生的朋友嗎 ? 」
     
「 好啊。」 蚱蜢說。
     
然後風先生在樹先生耳邊沙沙地說 : 「 我幫你找了個朋友,蚱蜢小姐。」
     
「 嗨,蚱蜢小姐,你可以每天都來拜訪我嗎 ?」 樹先生問。
     
「 我很抱歉,我不能每天拜訪你,我喜歡跳躍在高高的草原裡。」 蚱蜢說完就

跳回家了。
     
樹先生哭著說 : 「 噢,風先生 ! 」
     
風先生非常難過自己無法為樹先生找到一個朋友。樹先生不斷哭泣著。
   
  突然間,樹先生停止了哭泣並說 : 「 風先生,你對我真好,你就是我最

棒的朋友。我雖看不見妳,但你總是在這裡。」
     
「 是啊,我總是在你身邊。」風先生說。
     
然後樹先生和風先生一起飛舞著,他不再寂寞了。

        ~~~~~~~~  一起分享 ~~~~~~~~~ 
      
樹先生一直以為自己沒有朋友,卻沒有看見風先生就是他的朋友 : 樹先生希望他

的新朋友們能夠每天來拜訪他,卻沒有感覺到風先生其實每天在身旁陪伴著他。

樹看不見風,可是風卻一直在周圍。小朋友,你有沒有像風一樣的朋友呢 ? 他總

是會在你身邊,關心你ˋ照顧妳,在你需要的時候,伸出手來幫助你 ? 

看完了這
個故事,停下來想一想,用心去發現在你身旁真正的好朋友吧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