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pril 3, 2008

YA   手機    come back   (這是真實的事情發生在4/3日)

 
 
 
沒人可以了解我現在有多開心

手機竟然可以安然無恙的回到我手中

心情真是難以說明的好




體育考幾分都不重要了

手機還在

那就好了



謝謝

所有關心我手機不見的人




還有

陪我報案的"向晚"

整個延誤你搭火車的時間

Sor




說到警察

我對那些 "掛名的東西" 真是失望到透頂

去報遺失就是懷抱著一絲找回來的希望

說不定真的有好心人撿到然後送到警察局去阿

可是

那裡的警察被被竟然很不屑的說「再去買一支就好了。」




去你的

我上個禮拜才剛買欸



看到一堆吃飽閒閒泡茶聊天的
人民保母

沒有一個願意走出來幫我處裡

誰能懂

那個畫面多讓人痛心




忙著説説笑笑

幫我掛個遺失有這麼浪費時間 ?




最後

我在警察局打電話給中華電信停話止付

嚴格說來

那裡沒半個人有幫上什麼忙

不過就是提供了中華電信的號碼

0800-080090




我記起來了

下次再不見也不會需要你們

真是亂七八糟

什麼
人民保母




我有乖乖聽教官說的話

可以跟警察被被請求查手機的通聯記錄

如果撿到的那人敢打的話

說不定可以找回來




可是 我跟警察被被說了之後

他那個表情真是欠揍到不行

恥笑  不屑  讓人做的表情

他說「可以阿  很快啦  至少一個月左右勒…」



雖然一定打不贏他 可是真的好想衝過去給他一巴掌

誰看到那種表情那種態度都會有這種衝動吧




那一刻

我暸解 靠他們還真不如靠自己



離開南門派出所

我回到住處

狂打了好多通電話給自己的手機

( 頭一次瘋狂打自己的號碼 XD )




對方都是接聽然後不回應

過了約五秒後就掛掉



到了差不多第8通時

我心一狠 在對方掛電話前

大聲一喊: 拜託!我給你一千塊,把我手機還我!

真是喊得漂亮

對方終於肯回應了。



國華街 交貨。






果然還是要靠自己的

人民保母始終只能聽聽而已

他們從頭到尾給我的感覺就是

「手機掉了這種小事 不值得他們出來處理。」



A警察對B警察說:欸,有人手機掉了。(自己不想處理,叫另外一個處理)

B:再去買一隻阿!(去你的,這種話你說的出口。)

A:哈哈 我知道啦!阿你出去給人家處理一下。(這哪門子的人民保母?)

B:沒空。(台。) 



PS 推什麼推阿,聽到這種對話 誰還有找回手機的希望啊?

   心都涼一半了。





好笑的是

門口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的大鏡子上

還有著大大的幾個字寫著:
人民的小事就是人民保母的大事

呵 我直接告訴"向晚":都是屁話。



去過,看過

又怎麼可能相信。



手機,你總算回到我手上了。

也意外的讓我見到社會的現實面。



是寶貴的一課。



這是發生在我身邊的真實事情           
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