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801 (4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       昨天晚上大夥去吃"尾牙"(藉名稱好聚餐),本來有意去試試麻辣火鍋,但是卻不知哪一家好品嚐。
後來就去吃比較多選擇的,可以隨自己挑選的料理,很不錯,它們的東西多樣化,現成品ˋ沙拉ˋ西點ˋ生魚片現切隨你吃ˋ可以自己煮的米粉湯或請師傅現炒牛肉ˋ現烤的鰻魚ˋ香魚ˋ還有火鍋啦而火鍋料隨自己加,應有盡有。雖然很棒,但是我比較不喜歡這種"吃到飽"的餐廳,因為自己會~~很饞,忍不住想多吃ㄧ口,對身體造成負荷~~暴飲暴食~~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 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詐騙新手法.....開車朋友請特別注意
 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8) 人氣()

      剩下短短10天除夕就即將來臨了,今天"天公伯"不知為什麼忍不住了,雨水大滴大滴的落下來,感覺如此的天氣就是不舒服,我實在很不喜歡,又溼又冷的下雨天,假如夏天下雨會很涼快ˋ也超棒 ! 冬天再怎麼冷也無所謂,唯獨這種鬼天氣實在讓人很煩燥,出門又不方便,煩~煩~煩~討厭死了 !!
      一氣之下,跑到隔壁美容院把頭髮削短了,多了一些怪怪的瀏海,美容院師傅說 : 要改變嗎 ?~~好啦,隨你變囉,反正頭髮是自己生產的,醜了很快就會再長無所謂啦 !! 沒多久功夫,哇哈 ! 我差點認不出自己來,但是美容院師傅剪完竟然說 : 哦 ! 我也要來把自己削這樣。她女兒也說~阿姨~這樣好看。( 厚 ! 小三的眼光,信得過嬤 ? ) 不過聽了還是很樂。哈~~哈~歹勢啦 !!! 換個髮型,改變一下心情吧 ?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帶旅館脫她衣 養父:教經痛常識

更新日期:2008/01/23 07:50 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「阿姨,養父帶我到汽車旅館摸我下體,發出怪聲,表情很奇怪,我告訴媽媽,媽媽罵我小孩子不要亂講話」,就讀國小五年級的「小如」告訴媽媽遭養父猥褻經過,媽媽不理,她後來告訴阿姨後,向警方報案。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       中午的天氣出了太陽,是有一點熱,但應該還不至於要穿無領無袖超迷你的衣服吧 ! 回來時經過實踐街南二中旁邊的一條巷道時,有一位打扮穿著非常時髦的小姑娘,全身上下只穿著一套小~~小的緊身短洋裝,而且非常的低胸,看到了"水溝",然而她騎著一輛腳踏車看似很優閒很輕鬆的踩著踩著~~一路上~~,似乎有一些些招蜂引蝶的感覺,任誰都知道經過的人一定會很好奇的多看她兩眼吧 ! 這時剛好有一對情侶經過,當然也不例外,但是這位騎車的男朋友好像忘記了自己是在騎機車,還載著女朋友,可能是看過了頭~~竟然沒發覺對面來了一輛計程車~~的一聲,那對情侶倒在地上,好在對面來車不是開的很快,還好計程車司機可能也在看,所以減速,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,路旁的人看了都偷偷的笑,並竊竊私語,不過我想這不是幸災樂禍,而是猜想那對情侶回去後是否會大吵一架 ? 哈~~哈~~別忘了身邊陪伴你的人喔 ! 記得珍惜身邊的一切吧 !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想以前幾乎每個星期至少一次,星期六或星期日,剛開始都是上卡拉OK,接著家家戶戶都有一台點唱機,就這樣輪著,今天到張三家,下回到李四家,每次都是如此的一大票人,遇到有辦活動或節慶時,就藉機再聚會,接下去的第二攤就是唱歌~~~~~~~到夜晚,但是唱多了又覺得好累好無趣,雖然很High~~但是就是很歹勢,一來打擾到別人的家ˋ二來又感覺到每次假日都不能好好陪家人,後來也就很少参加"那種"聚會囉 !
       隨著時代的進步,不用上卡拉OKˋ也不用買點唱機,如果想唱歌,在家直接打開電腦就可以高歌一曲,在自己家唱也不怕五音不全,愛怎麼唱就怎麼唱,唱累了怎麼躺都行,唱破音也無所謂,又可以與家人度過一個快樂的週末。~~很讚喔 ~~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 時間過得好快喔 ! 學期又要結束了,明天就是小朋友的結業式,而今天是"世界繪本插畫巡迴展"的最後一天,也是輪到我和秀英當值,剛好校長也選在最後這一天頒發美術館服務的感謝獎狀(感謝狀和一盒金沙巧克力)給每位導讀的志工媽媽,我們這位校長也真的皺"有心"耶,還真有點受寵~~若驚,就這麼一點小事也頒獎,而我們家對面有一位高中生上次美術展有參與志工導覽,因此我也代她領了一份禮物,交給了她媽媽,然而她媽媽也是很驚訝,喔 ! 你們校長怎麼這麼會作呢 ! 緊"功夫"~~哦~~~~嗯 嗯
      我也幫小敏領了一份,本來在學校就請了一位205的小朋友去告訴妮珊來拿巧克力,結果那位小朋友回來告訴我沒找到妮珊,想想也無所謂啦 ! 回家再幫忙帶過去,回到家打了個電話,ㄏ~ㄏ~~小敏說五點左右自己過來拿,剛好就請她順便來調msn囉,因為現在還有一種新版的動態對談畫面,而不太懂電腦的我前幾天下午小敏在電腦上教我時,弄了好久,兒子又不在,我又搞不定,所以嘛~~~哈哈 藉此機會!! 就讓小敏先把 msn 調好下載完了,等對談時再傳資料以便可以輸入,在教的同時妮珊在旁他會幫忙講解ˋ要按那ˋ會如何ˋ畫面會有圖案........等等,真的好可愛超喜歡她的,還有更古錐的,上了車準備回家時,妮珊突然問我~~大愛媽媽.為什麼只有我有巧克力,我們班上別的同學怎麼都沒有? 剛好小敏上車聽到女兒說的話就回了她說 : 厚~那是校長給我的啦 !!!~~~~哈哈!! 好天真的問話喔 ! 這個小女生好討人喜歡。~~~~有女兒真好耶~~~~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     最近幾天有一隻可憐的流浪狗,在家門前走來走去,跑來跑去的,其實也不算是流浪狗,猜想一定是哪戶人家走失的狗,迷失了路找不到主人,因為它的外表整理的好乾淨,小小的一隻很像是狐狸狗。
     天氣好冷,對面鄰居看它可愛,就讓它跟進屋裡,之後,他就跟進跟出的,不肯離去,因外表不惹人厭ˋ也不吵人,也就隨它跟,並幫它在屋外架了一個紙箱,鋪上一些報紙和取暖的布,至少可以擋風雨ˋ避風寒,心想都好幾天了也沒人來認領,而爸爸他們也喜歡小狗,所以就問了一下,知道鄰居不想養。但為時已晚,小狗已不知去向,到底是失主找回,或者是被有心人士偷偷抱走也沒人看見,真是太可惜了。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an 16 Wed 2008 12:51
  • 夢想

        學東學西,啟動夢想
      學習,讓你更接近夢想 !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  • Jan 15 Tue 2008 21:39
  • 聚餐

     今天是學期結束的火鍋聚餐,大約報了40名,一共辦了五桌,每位媽媽都好用心,想的非常周到準備了有,日式火鍋ˋ麻辣火鍋ˋ素食火鍋ˋ還有一般的火鍋,每個人都很踴躍參與,尤其一大早秀英ˋ團長及秀珍就已經在那整理一些瑣瑣碎碎的事物,陸陸續續來的人也都各自找事情做,所以每位媽媽也都沒有閒閒著,大家一起分工合作,有的切ˋ有的洗ˋ有的煮.......雖然少了一ˋ二個瓦斯爐不過慢些負責的人還是拿來了。經過大家的愛心合作,哇 ! 終於聞到一股香~~噴噴的~~氣味了,讓人有一種大家庭聚餐的熱鬧感覺,輔導處主任ˋ組長ˋ雅捷老師ˋ玉芬老師ˋ還有校長也來了,看了實在很溫馨。我覺得今天的火鍋聚餐辦得非常非常的成功,也使人感受到我們志工團的凝聚力越來越好喔 ! 志工們~~加油吧 ~~特別要感恩"秀英"為志工團的付出,願上帝祝福她~~~~~及每位志工媽媽,尤其要感謝秀珍每天早上都來幫忙打掃工作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 不會操作電腦就是這樣,想說今天不用這麼早到學校所以把電腦打開看看別人家的文章,也想寫寫自己的部落格,誰知道不知按錯哪個鍵盤,竟然不能打中打,自己就在那按來按去怎麼也按不出"注音"來,沒辦法只好討救兵了,但卻怕吵到對方的睡眠,一直忍到將近9:00再請教大師囉 ! 最後只好重新開機~~~終於~哈~~哈有救了 ! !謝謝阿哩阿多啦~~~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小心被抓去當選務人員,因為1月12日是立委選舉日,所以早上7:35就提早出門去暸解一下環境,看是如何的投法,據暸解包括公投共須領四張票,一整天下來腳酸ˋ脖子ˋ肩膀酸ˋ連嘴也酸,腳酸正常為什麼連嘴也酸呢~~~ 原來太多張選票顯得有一點點複雜,因為有一些年紀比較大的長者會有一點搞不清楚,所以嘛~~只好多做解釋囉 !但是一些年輕人卻一面選一面OOO叉叉叉三字經不斷~~生氣哦 !  啊~~沙漞政府呢~~反正~~聽了真是有夠難過,社會~~~,百姓~~~~這些語氣想必今天的民主進步黨會輸得足慘啦 ! 好在陳亭妃正式升為立法委員了。算了~算了不談掃興的政治,還是談些快樂的事吧 !  就是今天賺了一筆小錢,哈~~哈~~聽者有份,見者也有份啦 !! 想一想還真不好賺呢 ? 尤其是整票時最辛苦啦~~~累的半死,竟然有的票所沒報票,而用算的~笑死人了也太隨便了。~~~~~   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 今天1月11日是"世界繪本插畫展"我的執勤日,但因為10:30時有事必須要先離開,所以就請秀麗代班,而早上也有品格的結束分享會議,所以會後先到美展館看看秀麗幫404講繪本故事,其實說真的自己這次也沒準備,剛開始以為只是到會場幫忙看頭看尾而已,直到星期二才得知要講繪本故事給小朋友聽,差點暈倒~~~而自己剛好早上有一些事要提早離開,也只好拜託秀麗代囉 ! 並且這幾天幫忙把一些家長分享回條打上去"志工部落格",有一點點沒時間,所以也就沒借繪本回家做事前準備了,好在我們志工團的人才眾多又有人情味好商量,不怕沒人上場,嗯 ! 嗯 !~~~有點依賴喔~~~打算下個星期四(1月17日)最後一次還是由執勤拍檔上場就好了~~~哈 !  哈 !~~歹勢啦 ~~秀英 !! ~~~也謝謝你和秀麗囉~~~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 今天最閒,因為不用到學校,但是一大早忙完,把孩子送出門後,就開始把未打完的家長分享回條繼續打完。
     不過不知為什麼,今天的電話特別的多,不過還是將它完成了,好高興也不曉得為什麼,可能是~~~~哈 ! 哈 ! 終於會摸電腦了,算有那麼一點~~點~~的成就感,還好~~趕得上時代一些些吧 ? 說來說去就是要感謝 "小敏" 和我那寶貝的"兒子"啦 !謝謝囉~~~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剛剛打了一些生命教育的家長分享學習回條,到自己的部落格逛一逛,忽然發覺版面變漂亮了,想不到自己練習打字的部落格也幫我弄得這麼讚,太感激了,趕快上線向好友致謝~~阿哩阿多~~雖然她說還沒完全弄好,但就感覺好~HAPPY~一看已經是這個時間~~7:20了~~怎麼還沒下班回家呢 ?一問才知道~~~哦 !!! 原來今天是壽星喔 ! !雖然知道慢了點但還是在這裡祝福我的好友~~永遠HAPPY 心想事成~~祝福你囉 小敏~~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 最近的課程都結束了,每一種課程都會開結束檢討會,並且計劃或者改進,下學期如有更好的作法ˋ想法,互相交換意見,好讓每個課程在未來的教學上更順手,也讓每個媽媽更加成長,教的更順利。最近因為"小敏"幫志工團設計了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,最棒的是我負責打字,剛好讓自己有機會練習打字,我非常喜歡這個任務,所以這幾天一回來就趕快把一些未打完的(生命教育)"家長分享"完成。本來打算選幾張有看頭的打上去,但是看到每位家長踴躍的回條,竟然不知從何選起,只好~~~~~所以會多了一點。雖然也有一小部分的家長不希望寫這些學習單,但還是要感謝家長們對這些課程的支持 !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~~~~感恩喔 !!!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今天早上走到二年級前面時,看到一位好可愛的小女生,因為是打掃時間,走廊上走上走下的,有一點斜坡,有的小朋友用跑的,地上又有一點水,結果一不小心就滑倒在地了,大家慘叫一聲,剛好我經過那裏就順便把他扶了起來,還好沒受傷。
    其實學校走廊前面的設計,是非常不理想的,我時常經過時看到小朋友跌倒,慶幸的是不嚴重,萬一哪一天~~~~~~,像上個星期五我們有一個志工媽媽也是在那摔了一跤,還好無傷大雅,~~阿彌佗佛~~,說實在的地上那一種"小石子"是滑了點,啊~~總是大家自己要小心囉 !!!!!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 妳在進行個別輔導時,宜遵循下列輔導倫理,以保障自己及受輔學生之權益,發揮助人工作的最大功能。
一ˋ認清自己扮演的角色與功能,只在協助學生成長發展ˋ培養其處理問題的能力和技巧,而非代替或強制其解決問題或做決定,以免養成其依賴的習慣。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輔導是什麼 ?
輔導是生命關懷的創作過程,也是協助學生成長的互動歷程,辛苦你了,由於你的付出,將促使另一蒙塵的生命再現光彩,下列的提醒,僅提供你作参考。

frank282058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